秋季趣味运动会天文学院勇创佳绩

  • 日期:2016-10-28
  • 6010

10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秋冬之交,清晨的寒意渐渐加重,天文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准时来到西区运动场,期待着属于他们的精彩表现。
“对对碰”是最精彩、激烈,也是最具娱乐性和观赏性的项目,受到了众人的关注。前面队伍的比拼大多难解难分,然而天文学院代表队上场后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选手们以几乎满员的场面迅速双杀对手,赢得了众人的喝彩。

“九宫格射门”是一个需要集技巧与身体协调性于一身的项目,天文学院代表队成员射门姿势优美,并且展现出了精湛的脚法。

“十人十一足”是一个传统项目,天文学院代表队再次展现了他们的团结勇猛和可爱的一面,赛场上不屈不挠享受,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

由于趣味运动会的时间与部分同学课程时间有冲突,因此天文学院只参加了一半的比赛项目,但还是拿到了总分排名第七的成绩(共19支队伍),这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与拼搏,让我们为他们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