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 何幸
  • 日期:2020-05-18
  • 614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学院专门设立了院长信箱。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普通咨询类信件请直接致电咨询相关职能部门或学院办公室或学生主管,如选课安排、考试时间、放假时间等此类问题。

       (2)来信人应当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涉及国家机密方面的问题。内容陈述含糊不清,语言低俗,不尊重学校、师生的信件一般不作回复。

       (3)可以用匿名邮箱给院长发送意见、建议、举报等内容。为确保“问题清楚”,请写清标题和发件人身份,请尽量将反映的事项进行准确清楚地描述。

       欢迎发邮件到jfliu&ucas.ac.cn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