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 日期:2019-12-02
  • 50333

加入我们


       为满足中国科学院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发展需求,我们真诚邀请国内外优秀科研教学人士加入。

    

一、教学科研岗位及要求

       1.长聘体系岗位

       国科大参照一流大学终身教授标准与待遇设立长聘体系岗位,岗位设置包括长聘教授、长聘副教授、长聘教轨助理教授和副教授。

       申请程序: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初审-人事部门形式审查(教轨岗位需经国际同行评估)-学校长聘教职评审委员会面试评审-体检与公示-签订聘任合同。

       条件、待遇条件参照学校相关标准执行,有意申请者可与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联系。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学长聘体系人员引进审核表

       2.特别研究助理

       参照一流大学博士后要求与待遇,设立特聘研究助理岗位,要求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具有优秀的创新研究成果(若为新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人员,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申请程序:申请人联系合作导师-提交申请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人事部门形式审查-学校评估审核-公示-签订聘任合同。

       申请时间:一般每年2次(冬季与夏季)

       薪酬待遇:经评审税前年薪可达约35万元,其中包含基本年薪、五险一金、住房补贴等。一般合同期为3年(博士后人员按照在站时间确立合同聘期),可续聘一期。合同期满符合院人才计划申报要求的特别研究助理,可按中科院和学校有关规定要求,申报相应项目;符合学校长聘教职申请条件的特别研究助理,可按学校长聘教职文件要求,申报相应长聘教轨岗位。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学特别研究助理申请表

二、管理支撑岗位及要求

       1.科研助理

       主要工作内容为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在岗教师团队科研工作的支撑服务,包括财务助理、日常事务、会议组织、团队支撑等。一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行政管理支撑工作经验者优先。

       申请程序: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学院及课题组面试审核-校管理部门审核-签订聘用合同

       申请时间:2023年4月5日-4月15日

       薪酬待遇:科研助理按照派遣人员管理,薪酬待遇参照学校相关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申请材料,邮件请标明申请岗位、申请人姓名等信息,特别研究助理的申请需同时发送给合作导师。

       联系人:毛永娜

       电 话:86-010-64807969

       E-mail:astrofaculty@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