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 黄亚芳
  • 日期:2022-10-28
  • 5986

    根据2022年度校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附件1)文件执行。

    二、院系推荐名额:2022年学校分配给校部的国家奖学金名额为博士8名,硕士25。本学院推荐名额为博士生不超过1名,硕士生不超过2名(如推荐2名需排序)。每名参评学生须按学籍所在院系进行申报和评选。

    三、学生书面材料准备

    1.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内容须填写完整,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推荐意见”应简明扼要,推荐人原则上应为申请人的导师。“评审情况”、“研究所意见”交由学院办公室后序完成。

    2.填写《申报学生情况简明表》(附件3),并附相应证明材料(如发表文章首页,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四、评审程序

    1.请于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16:00前报名并提交以上材料电子版,纸质版材料双面打印签字后提交。

    2.学院将于2022114日16:00前将评审结果和学生提交的书面材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申报学生情况简明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进行差额选举。

    3.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将于2022年11月9日前完成评审工作,并将结果在校部网站公示,请申请博士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准备3分钟以内的PPT进行现场汇报。

 

    联系人:黄亚芳

    联系电话:64807969

    邮箱:huangyf@nao.cas.cn

天文与空间科学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