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天文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通知

  • 黄亚芳
  • 日期:2020-03-30
  • 6687

2020届毕业班同学与各位导师:

   根据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就中期检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开学时间尚无法确定,为不影响学生按时毕业,请各位同学与导师参考本科部之前发布的进度安排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各个环节(所有时间为各学院完成对应工作时间,具体到各位同学的提交时间会有所提前,详见具体通知):

     (1)2020年4月14日前完成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2)2020年5月1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查重工作;

     (3)2020年6月4日前完成答辩及毕业论文成绩录入工作;

     (4)2020年6月21日前完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及总结。

   2、按照进度安排,现阶段开展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检查工作,请各位同学于2020年4月10日之前完成附件中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登记表》,将电子版提交给各自导师。

   3、请各位导师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于2020年4月12日之前完成学生提交《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登记表》中“指导教师意见”电子版发送至huangyf@nao.cas.cn,签字纸质版材料请留存,将在答辩前统一收集。

   联系人:黄亚芳 010-64807969

           18600680159(微信同号)

           huangyf@nao.cas.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