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收官

  • 黄亚芳
  • 日期:2021-12-20
  • 2601


  为了丰富研究学习生活,加强天文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团结与交流,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庆冬至·包饺子”活动。
  12.19日下午六点半,同学们陆续来到了一食堂二楼。活动一开始就有食堂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好了食材和场地,大家签到完按照事先的分组就坐,不一会,同学们就分工明确合作开始啦!

同学们在排队签到

食堂工作人员在为大家准备食材

  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很高、干劲十足,小组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饺子出来了,形状千奇百怪,除了有规整的经典形状饺子,还有圆的、方的,各式各样。大家都乐在其中,场面十分热闹。









各组热火朝天的包饺子中


同学们包的饺子

 

  把包的饺子交给食堂工作人员煮好之后,同学们吃上了热气腾腾、自己亲手包的饺子。



  在煮饺子和大家吃饺子时,由几位同学自愿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首先是高孟嘉同学搞笑的单口相声,然后林文徐、马向浩、马千金同学依次带来了好听的歌曲,最后由主持人陈智威同学献唱一曲。




  吃饱喝足后,大家进行了合影,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包饺子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