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举办告别雁栖湖活动

  • 黄亚芳
  • 日期:2021-07-13
  • 1477

       时光飞逝,转眼间离开雁栖湖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天文学院的告别雁栖湖活动也顺利结束。在总结会的这一天,学生会同学早早来到教室布置,随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齐聚教室,分享着活动以来的点点滴滴,学生会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为积极参与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在活动入场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在本上写下了自己美好祝福:有对舍友、有对学院也有对篮球队…各种祝福很快填满了整个本子。大家也在黑板的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赵振宁和梁汝汐播放了告别雁栖湖的视频,当中有很多同学在雁栖湖的美好记忆,有来时的机票、与舍友的团建照片、第一次乘坐怀柔小火车的风景,也有与舍友健身时“狰狞”的表情,在观景台的合照。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同学们在雁栖湖的点点滴滴。

       回顾完雁栖湖打卡活动后,主持人对完成挑战的同学们颁了奖,雁栖湖打卡活动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随后进行了互换礼物环节,同学们将自己的礼物写上介绍,随机抽签,互换礼物。有自己养了一年的植物,有上厕所可以用的手电筒,有考试周破防专用的冰红茶,有自己珍藏已久的武功秘籍,更有自己亲手缝制的包。在实体礼物互换后,谢昀辰更是送了同学们一份大礼,将自己手写的字体输入法送给了大家。互换后现场投票选出了“最没用”、“最实用”和“最想要”的各三个礼物。最后互换礼物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最后,雁栖湖打卡收官活动圆满成功,在此也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作者:阚培源

照片:仵鹏

编辑:孙莉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