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何幸
  • 日期:2024-01-07
  • 4307

   2023年12月27日13:30,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6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讨论预备党员陈东艳同志转正、党员推荐人党积极分子人选等事宜,并组织观看和学习《榜样8》。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朴云松同志主持。

朴云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讨论预备党员陈东艳同志转正事宜。

   首先,陈东艳同志对预备期内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考察联系人张银同志和陈梦梦同志分别介绍了对陈东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够转正的意见。支部委员何幸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陈东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并建议按期转正。

陈东艳同志汇报

张银同志介绍陈东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王帅、田雨、张莉、温静怡、王丹等同志相继发表意见,对陈东艳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成为正式党员之后,能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

   接下来,经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东艳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朴云松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陈东艳同志表示今后将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守组织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第二项,开展党员推荐人党积极分子人选工作。

   支部委员王帅同志介绍了入党申请人钱文斌的基本情况,并充分听取党员意见。与会的多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接触和了解介绍了钱文斌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王帅同志介绍入党申请人钱文斌的基本情况

   会议第三项,观看和学习《榜样8》。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榜样8》中的刘玲琍榜样事迹。刘玲琍,湖南省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党员教师。她32年坚守特殊教育一线,帮助有听力缺陷的孩子训练正常说话的能力,让他们逐渐回归社会,拥有美好前途和幸福家庭。各位党员观看后感触颇深,表示也要像榜样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持续耕耘,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同志们观看《榜样8》

文稿:何幸、王帅

图片:何幸、温静怡

编辑:张诗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