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 黄亚芳
  • 日期:2022-10-13
  • 2337

      2022年10月9日下午1点,在中关村校区教学楼N308教室召开了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朴云松同志主持,议程包括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

朴云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朴云松同志做支委会任期工作报告,朴云松同志从理论学习、支委会委员分工、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发挥作用等4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9月到2022年9月的工作。党员同志对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其中,张余洋同志提到支委会安排了中关村等三个党小组,小组活动开展顺利,本人也从中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

张余洋同志讲话

      会议第二项,支部党员通过自荐、他荐和讨论等形式,酝酿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朴云松、张余洋、王帅和何幸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选票统计中

      会议第三项,由王帅同志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纲要中提到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创新是推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整个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强调了进一步突出企业的技术创新地位。科技创新绝不仅仅是实验室里的研究,而是必须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本次学习分享了高校和企业合作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的案例。

王帅同志领学

      至此,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何幸

图:何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