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 黄亚芳
  • 日期:2022-10-06
  • 1962

   2022年9月30日中午12:30,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在教1-134教室召开支部正式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书记杨宇泽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杨宇泽同志带大家学习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大会主题主要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展望首都发展新征程。会上提出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会议第二项,杨宇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

      会议第三项,杨宇泽同志强调了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督促大家加入学习强国小组,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同志提升自身理论基础、了解党的时事政策的权威平台,并提出了每天至少十个学习积分的学习任务,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会议最后一项,杨宇泽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强调了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同学,并为宿舍里有向党组织靠拢意向的同学答疑解惑。

      至此,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温凌坤,袁海超

图:傅溟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