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 黄亚芳
  • 日期:2022-05-23
  • 3106

   2022年5月20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天文学院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支部工作总结暨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评选会议。会议共两项议程,由刘素芳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刘素芳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天文学院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刘素芳同志从支部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发展工作情况、落实基本制度情况、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作风建设工作、党支部评价分析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在落实基本制度情况上,支部按时召开“三会一课”,积极参加支部党员培训,支委会也努力加强支部建设和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上,支部与全体党员一起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与专题研讨交流,并对每次会议做好新闻稿撰写宣传工作。在作风建设工作上,坚持监督制约,坚持法治德治结合,坚持继承创新统一,坚持严格执行制度。在支部工作评价上,充分收集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并对支部的建设和不足进行讨论。



   大会第二项进行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评选,由邵务俊同志支持。邵务俊同志宣读评选规则为,评选时以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票数为基础票数,累加本次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投票得到最终投票结果,推选累计票数最高者作为天文学院党支部推荐人选。评选流程包括三个步骤。首先,由刘素芳,穆力玮和钟昱丰三位参选同志分别对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全体党员线上投票后。邵务俊同志对投票结果进行了公示。最终,刘素芳同志被推选为天文学院党支部优秀党员。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文/李谢瑾
图/李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