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党支部5月党支部会议

  • 黄亚芳
  • 日期:2022-05-17
  • 3540

   2022年5月13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天文学院党支部在教1-123室开展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由刘素芳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邵务俊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五四运动的起因与发展,爱国爱民、忧国忧民是五四运动的逻辑起点。五四运动源于救亡图存,爱国是其本源。虽然对于当时的青年学子来说,进入学校好好读书,将来就能升官发财,但在国家命运与个人名利之间,青年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救亡图强、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在今天,我们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第二项,詹映柔同志向与会党员分享学习强国APP中的智能问医生版块,让大家对学习强国的功能有了新的认识。




   大会第三项,支书刘素芳同志开展了“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活动,向大家发出倡议:党员同志亮明身份,佩戴党徽,发挥好带头作用;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规范个人行为,有意识的凝炼座右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
   大会第四项,优秀党员向大家分享先进故事。穆力玮同志向大家分享自己在运动过程中的收获,通过坚持与努力奋斗实现目标,拒绝“开摆”。苏宸同志向大家分享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基层党员。邵务俊同志讲述了真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救助溺水者的故事,也分享了身为支部委员在支部日常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钟昱丰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最后刘素芳同志总结了支部中的工作,并号召支部党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知行合一。

 

 

图片:唐尧佳
文案:杨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