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 黄亚芳
  • 日期:2022-04-06
  • 2444

   2022年3月31日下午1点半,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玉泉路校区人文楼22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朴云松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王帅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2022年版)》,内容包括“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敏锐把握世界科技创新发展趋势,紧紧抓住和用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不能等待、不能观望、不能懈怠。”以及大学更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对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的攻关创新等论述。

王帅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2022年版)》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朴云松同志通报了三月初核学院教工党员单独成立支部后,本支部党员情况。接着,详细介绍了近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总结了课程思政方面开展的工作,包括推动对优秀教师授课的观摩活动(3月份观摩高琛讲授的《光学》)。通报了检视的问题,包括线上课程建设和部分党小组的活动开展规范等。

朴云松书记汇报党支部建设情况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对自己2021年度的工作表现进行自我评议,与会党员本着互相帮助的目进行了民主互评,评议过程增加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也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和目标。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支部推荐评议出10名优秀党员,分别为张莉、王帅、郑阳恒、高琛、朴云松、张余洋、陈梦梦、何幸、张银、贾凤东。

党员自评

文/何幸、王帅

图/何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