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 黄亚芳
  • 日期:2021-09-28
  • 2411

    2021年9月26日晚六点半,天文学院党支部在教一123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四部分组成。

104931 539087 1

刘素芳同学主持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第一部分由刘素芳同学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视频等方式重点学习深入领会。尤其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党员应当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坚持力学笃行,发扬革命精神。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104905 833129 2

穆力玮同学带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第二部分由穆力玮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首先宣读了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初心。介绍了党章学习的相关资料及党章学习的相关重点。

104914 878496 3

邵务俊同学介绍支部年度计划安排

    第三部分由邵务俊同学简单介绍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本学年学习部分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大学时给学生的寄语;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制度;聚焦党支部小组及专业建设。活动包括制定“红色网格责任制”制度;学年“三会一课”计划;开展谈心谈话,开展“三会一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著作;重温入党誓词。

104922 925564 4

钟昱丰同学介绍党小组工作部署

    第四部分由钟昱丰同学介绍第一学期党小组工作部署。重点介绍各位负责同学及相关工作。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正处于年富力强、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大好时光阶段。希望青年党员们可以把握大好时光,在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力争上游!

 

文案:李林琳

摄影:唐尧佳

编辑:赵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