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转博报名的通知

  • 黄亚芳
  • 日期:2021-12-09
  • 13048

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2022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有意转为博士研究生的同学进行网报并填写相关表格,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网报通道:

  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网上报名http://admission.ucas.ac.cn

  (请注意报考类别为“硕转博报名”并仔细阅读报名公告) 。

网报时间:

  2021年12月12日起至2022年1月12日零时止(逾期不进行网报的硕士研究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转博,按国科大有关规定,硕士三年级毕业生,不允许转博)。

所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请务必于2022年1月19日前将签有导师的《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认定登记表》(见附件,表格请用A4纸双面打印)及网报成功后打印的《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交至天文与空间学学院办公室。另外还需提交两名教授(或相当职称)同行专家的推荐书(推荐书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网报系统首页中下载)。

 

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2021年12月8日

 

附件《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认定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