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1501&1502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黄亚芳
  • 日期:2021-01-11
  • 3820

       2020年12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天文学院1501&1502党支部在学园二114教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3人,实到21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雪同志主持,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支部内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支部有三位预备党员预备期已满,并都提出了转正申请。为切实保障支部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决定召开本次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其考察联系人发表意见,并由支委会对该同志情况作出报告,与会党员进行充分酝酿讨论后,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转正党员对大会决议作出表态。

       支部大会通过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这几位同志表示将再接再厉,牢记入党誓言,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持之以恒,信念坚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支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吴莹

摄影:吴莹

编辑:孙莉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