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核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章测试活动

  • 黄亚芳
  • 日期:2021-01-11
  • 1374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检验新生党员学习党章的成效,2020年10月30日下午5点30分到6点30分,物理-天文-核学院党委在教一009教室组织召开了党章测试活动。本次测试活动应到党员123人,实到122人,各位党员维持了良好的考场纪律,认真填写了《党章知识测试试卷》。

      

       党的章程是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对党员需要掌握的党的基本知识做出了系统阐述,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党的纪律等做出明确规范,是广大党员进行自我教育和提高的最好教材,只有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才能准确把握全党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严格执行党的制度和纪律。本次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加深了同志们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在全体党员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遵守和贯彻党章的氛围,推动了党纪法规的深入学习贯彻,增强了同志们的党性观念。

文字:吴莹

摄影:李雪

编辑:孙莉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