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1501&1502党支部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

  • 黄亚芳
  • 日期:2020-12-14
  • 1961

        2020年12月9日晚10点10分,天文学院1501&1502党支部在教一121教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3人,实到22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雪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开展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意向性人选推荐提名再次酝酿工作,李雪同志传达了上级组织对本次酝酿工作的要求,组织各位党员填写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意向性人选酝酿表》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意向性人选酝酿表》。

      大会第二项,各党小组间进行交流,分享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到第十一专题学习的收获,并联系实际谈了谈自己的心得体会。程泉润同志表示,在《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这一专题的学习中收获良多,尤其是在《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一文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所有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勉励,细品之下蕴含着无穷的精神力量,我们作为一名中国青年,作为一名中科院的研究生,在面对着时代压力的同时,也要勇担使命,在科技、尤其是天文领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吴莹

摄影:吴莹

编辑:孙莉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