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两优两红”初评结果公示

  • 何幸
  • Published: 2021-04-16
  • 4215

       根据《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的要求,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近期开展了2020-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工作。

       经过个人申报、团支部民主选举、学院团委评审,现将相关初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1年4月16日-2021年4月20日,共三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反映(实名署名,留下详细联系方式)。

       公示联系人:何幸

       联系电话:010-69671653

       办公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7室

       电子邮箱:hexing@ucas.ac.cn

       附件1:2020-2021年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初评名单

       附件2:2020-2021年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初评名单

 

 

                               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