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手绘放飞风筝活动总结

  • 黄亚芳
  • Published: 2022-04-19
  • 7639

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


   回想起儿时,记忆中是否存在这样一幕,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在春风肆意时一边奔跑一边放风筝,比谁方的高仿的远,你可还记得当时你最喜欢的风筝模样?
   四季初始,佳期如许,尽管疫情的微寒还久久未能散去,但吹拂在果壳校园里的春风却已经给万物注入了全新的生机,雁栖湖畔天文学院的果壳er们在4月9日相约在西区运动场,一起在草长莺飞的季节手绘与放飞风筝。
   在下午1:30趁着正午阳光正好,大家先是在西区运动场上三五成团一起绘制风筝。


同学们在绘制风筝

   约莫2点,大家陆续开始活动了起来,起初多年未碰过风筝的诸位还显得有些生疏,不能很好的趁风放飞,十几分钟后,各式各样的风筝陆陆续续的飞向了高空,雄鹰、纸鸢、飞机等风筝在天空徘徊。同学们也陆续开展了其他活动,飞盘、桌游等,来充实这个下午。

放飞风筝与丢飞盘


游刃有余的同学可以边放边浏览手机

   时间来到4点左右,大家心满意足的离开运动场,在这个周末感受微风拂面远眺风筝纷飞,学习和生活的压力一起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趁着春风未去时,去运动场上感受春日的活力满满。

 


文:张鲁聪

图:张鲁聪

版:赵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