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研究生干部总结会议

  • 图:王涛、许杉杉 文:杨道业
  • 日期:2018-07-09
  • 3046

     2018年7月3日,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270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度研究生干部总结会议,会议由天文学院研究生主管高原主持。

     首先由学习委员田秋凝和施嫄总结一年来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通过不断努力,集中教学阶段的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大多数人取得了优异成绩。接下来由刘映峰和苏珂陈述一年来学院组织和参与的各类体育比赛,从趣味运动会到篮球赛,从足球赛到排球赛,每一位天文学子的心都紧紧凝聚在一起。文艺委员龚宏宇总结了在迎新晚会、129合唱以及五月鲜花文艺汇演中的付出与收获。然后两位生活委员傅莹和周明尧、星之语社团社长许杉杉以及党支部书记周德江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总结和陈述。在述职的最后阶段,班长王涛和杨道业以时间为轴线,概括了过去一年来发生在学院里的点点滴滴,将大家带入到了对过去的回忆当中。

     最后,高原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了大家在这一年里工作上的优点和不足,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继续学习,再接再厉,珍惜同学友谊与校园时光。然后他为每位学生干部颁发了聘用证书,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