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和高年级学生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黄亚芳
  • 日期:2019-11-18
  • 1314

       2019年11月8日下午1:30,玉泉路校区科研楼417会议室,教工党支部与高年级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朴云松同志主持活动。

11.18.1 副本

       首先,与会同志在黄梅同志带领下,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作为线索,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历史时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随后与会同志就党史学习热烈讨论感想:一方面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另一方面,激励着自己在新时代不忘初心和使命,奋发学习,努力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张莉同志、副书记黄梅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郑阳恒同志分别讲授党课。张莉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表示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黄梅同志联系在核学院开展创新研究和优秀人才培养工作实际,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郑阳恒同志联系物理学院实际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的初心和使命,结合科教融合谈当前存在问题(比如去四唯,本科生教学等)以及如何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院建设推向新的台阶。

11.18.2 副本

 

11.18.3 副本

 

11.18.4 副本

       党课之后,张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主题教育以来召开的座谈会情况,并对收集到的问题梳理情况以及意见反馈跟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图:张银

文:时金安、徐兢一、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