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章学习,强化党员意识

  • 黄亚芳
  • 日期:2019-11-04
  • 1426

       为使新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明确党员责任,增强党员意识,对标准,找差距,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国科学院大学物理—天文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30日17:30—18:30在教一楼101教室组织了党章考试。物理、天文以及核学院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党的章程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明确规定了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享有的权利和遵守的纪律。学习党章并学好党章,有助于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深入思考我们的党是什么样的党、我们应当铭记什么样的初心与担当什么样的使命等问题。不仅如此,党员可以党章作为标准,对照其中的要求,反思自己在思想态度与言行举止上是否仍与其存在差距,进而针对性地改进缺点、补足短板、自我完善。本次党章考试旨在督促党员同志们重视理论学习的同时,加深大家对于党的性质、组织、指导思想等基本情况的理解,强化同志们的榜样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

11.4 1 副本

 

11.4 2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