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第二次集体学习及读书班活动

  • 黄亚芳
  • 日期:2019-10-29
  • 1673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物理-天文学院党委制定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及读书班学习计划,物理-天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2019年9月30日13:00在玉泉路校区科研楼417会议室,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及读书班活动。党委委员张莉同志、黄梅同志、郑阳恒同志、彭光雄同志、朴云松同志、王帅同志及张银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活动的学习专题是学习党章党规,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会议2 副本

       首先,由党委委员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随后,由本次专题重点领学人黄梅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对党章、党规的重点进行学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明不足。最后,黄梅同志谈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全面从严治党以来,真切地从身边感受到,社会风气有了非常大的转变,基层领导干部能够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纪律,服务广大群众。

 

会议3 副本

       通过本次学习,使我们更加意识到:我们需要时刻“绷紧弦”, 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真正搞懂弄清纪律的内涵和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规定的自律准则,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