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何幸
  • 日期:2024-04-01
  • 969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党性观念、规范组织纪律、弘扬党内正气、纯洁党员队伍、发扬党内民主,2024年3月26日12点30分,物理-天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玉泉路校区教学楼405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朴云松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何幸同志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第二章基础研究、第五章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和第六章科学技术人员的内容。通过学习,各位同志认识到国家对科学技术进步、对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视,作为高等学校教师应当承担的重要责任。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朴云松向全体党员做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述职。朴云松同志主要从组织发展、理论学习和活动情况等三方面进行介绍,并肯定本支部党员在科技、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鼓励更多教工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科技、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朴云松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重点在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议和互相评议。各位党员同志交换意见和建议,敢于自我亮剑,查找不足,以期达到自我能力提升的效果。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选出11名2023年度优秀党员。

与会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稿:何幸

图片:何幸

编辑:张诗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