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23级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学习活动

  • 何幸
  • 日期:2023-10-20
  • 2455

   2023年10月9日16:30,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23级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雁栖湖校区教1-134教室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议由段旭翀主持,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内容并落实“党建引领 科普进站”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工作。

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小组会议

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

   首先,党小组全体成员观看了何自力教授主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习视频。何自力教授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步骤,深刻认识和把握这一重大论断的科学内涵,对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关于高质量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段旭翀介绍党日活动流程

   最后,段旭翀介绍了支部十月份“党建引领 科普进站”主题党日活动的活动流程,将其中的具体工作,包括活动主持、游戏开展、秩序维护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个人,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文稿:段旭翀

图片:段旭翀

编辑:张诗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