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22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黄亚芳
  • 日期:2023-04-12
  • 4769

  2023年3月14日中午12:30,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22级党支部在教1-315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内容为讨论预备党员董蓉蓉和李瑀旸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宇泽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彭光雄老师出席会议。

杨宇泽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要求的流程进行。首先讨论董蓉蓉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应到正式党员36人,实到33人,达到投票人数要求。预备党员董蓉蓉同志发言,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情况。考察联系人和支委会报告了董蓉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之后到场正式党员就董蓉蓉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董蓉蓉同志的投票结果为:33票赞成,0反对,0弃权,通过董蓉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李瑀旸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应到正式党员36人,实到36人,达到投票人数要求。按前述流程,预备党员李瑀旸同志,考察联系人及支委会分别进行了情况汇报,之后到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李瑀旸同志的投票结果为:34票赞成,0反对,2弃权,通过李瑀旸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与会党员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彭光雄老师谈论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感悟,希望大家心怀理想,共同进步,会议到此结束。

彭光雄老师发言

摄影:温凌坤

撰稿:温凌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