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班会

  • 日期:2016-08-29
  • 2059

伴随着烈日骄阳,第一阶段的迎新工作终于在28号下午告一段落!不过一切努力与等待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朝气蓬勃的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迎来了第一批属于她自己的研究生。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进行信息的传达,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于28日晚在教1-123125召开,班会分别由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办公室的高原老师和王亚明老师主持。

班会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对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并签订安全协议书。随后进行了班委成员的竞选。为了赢得各位同学的青睐,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有洗衣做菜缝补样样精通的生活小能手,也有篮球足球羽毛球都热爱的体育达人,更有会唱歌会弹琴的音乐才子!

经过激烈角逐,每个班经过民主投票选出了2名班长(男女各一人)、2名生活委员(男女各一人)、1名文艺委员、1名体育委员、1名宣传委员,共7名班委成员。至此,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