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田径运动会

  • 黄亚芳
  • 日期:2019-10-22
  • 2078

       2019年10月11日上午九点,万众瞩目的国科大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体育场正式开始。秋高气爽,各个学院、代表队的方阵走过主席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天文学院的方阵独具特色,两位身着白色宇航服的航天员在众多五彩斑斓的衣服中非常显眼。让人不禁想起一句话:“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开幕式上有许多各具特色的方阵:带着元素周期表的化学科学学院方阵,带着十万伏特皮卡丘的光电学院方阵,绑着腰鼓跳出了最具有朴素气质舞蹈的现代农业科学学院方阵,非常有钱有三只吉祥物的计算机学院方阵,不读心不算名不解梦的心理学系方阵,最丰富多彩带着各个国家的国旗各个民族服饰的国际学院方阵,以及代表国科大学子在天安门广场为祖国母亲献上70周年生日祝福的国庆方阵。

图片1 副本

 

图片2 副本

       运动会上,天文学院的同学和老师们竭尽全力、勇敢拼搏,充分弘扬了体育精神,每个踏上运动场的老师同学都是我们天文学院的骄傲。至此,本次校运动会落下了帷幕,运动会结束了,但是大家对运动的热爱不会结束,正如此次运动会的口号那般,“享运动,竞未来”,去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迎接美好的未来。

图片3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