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趣味运动会

  • 黄亚芳
  • 日期:2019-09-14
  • 3226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

师生同乐,激情四射


         继开学典礼,我院开展了“破冰”趣味运动会,旨在增进师生了解、增强同学友谊。

         首先是“养生”项目——指压板,想必大家平常缺乏体育锻炼,看小伙伴们用筷子夹着乒乓球走过指压板那一脸享受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刺激了!

 

101614 817798 640 8

 

         接着是五人两足,这就是考验小伙伴们心有灵犀的时刻了,看着默契的小组走在前方,后面的小伙伴们也是无奈又焦急啊…

 

102005 334079 640 1

 

         比赛间歇,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为大家准备了音响和麦,到底谁才是最强麦霸呢?

 

640 9

 

         虽然本次趣味运动会从筹备到开始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8字”跳大绳可谓是不分伯仲的一项运动了,第一名第二名仅仅相差一个,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大家玩的开心就OK。

 

102005 591141 640 2

 

         真正的实力派还是要通过最后一项——拔河来见分晓,运气+实力的较量,三个队伍抽签分组,拼尽全力咬牙坚持,大绳中间的指示标记从开始的僵持不动到最后的缓缓过线,运动员们和观战的小伙伴们紧张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

         (PS:心疼一下因为比赛而秃噜皮的小伙伴儿萌,下去后注意保养哈)

 

102005 947201 640 3

 

         此外还有自由参与活动项目——趣味碰碰球,不撞一下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Q弹,力量与智慧相结合的碰碰球,小编jio得千万不能被撞倒,否则会很考验腰功(*^▽^*)~

 

102005 951206 640 4

 

         喜欢足球的童鞋们也自行组建了足球队,一脚踢飞球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102005 628460 640 7

 

         穿插其中的还有多才多艺的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古典舞表演等等的精彩表演,当然小伙伴们都抱得奖品归,开心喜乐当中也为自己省下了一笔生活开销,肆意撒欢的小伙伴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台上加油助威的小可爱们也形成了果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2005 279286 640 6

640 10

 

         最后,感谢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会童鞋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文案:王红

图片:袁孙舜、潘北军

编辑:贺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