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国庆前夕进行全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 周明尧
  • 日期:2017-10-08
  • 1607

        为保证全院学生安全,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响应学校关于国庆期间安全与管理工作的通知,9月28号,由天文学院学生主管高原、教学主管王亚明及学院学生干部组成的安全卫生检查组对天文学院149名学生所在的15个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11.jpg

检查组进行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为6个小组,深入15个学生寝室,重点对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行了排查,对寝室的整体卫生情况、物品摆放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叮嘱同学们要保证寝室的清洁卫生,更要注意电器的安全使用,严格杜绝违章电器,排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氛围。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老师督促同学们要及时整改,打造整洁美观的宿舍环境。

33.jpg

22.jpg

部分学生寝室一览

        此次天文学院安全卫生检查中,检查组成员认真负责地对宿舍的安全卫生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全体同学对此次检查工作高度配合,深刻意识到安全卫生问题时刻不容忽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全院师生在国庆期间的安全卫生问题得到保障,而且提高了全体同学的安全卫生意识,本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圆满成功。

                                                    供稿:周明尧

                                                  摄影:傅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