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家-记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最美宿舍评选

  • 陈迅
  • 日期:2016-11-17
  • 2124

        2016年11月9日,由生活委员组织发起,各宿舍同学积极响应,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进行了最美宿舍大赛的评选,经工作人员的参观与打分,以下宿舍成功脱颖而出。

1.一等奖:大师的世界(10--261)

        极简主义的装饰风格,幽默风趣的板报,个别宿舍文艺气息浓厚的布置,实在是让人拍手称赞,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2.二等奖:十全十美(10—382)


        温暖的地毯、可爱的板报、丰富的照片墙让这间女生宿舍暖意尽显。踏入其中就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同样实至名归。

3.三等奖:九星阁(10—242)


        门上的贴画不由让我们想到,芸芸众生中的每个人都是星辰大海里“微不足道”的颗粒,但都有属于自己的星座守护着,谁来守护你呢?这样的布置风格将天文学院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优秀奖 星苑(10-372)

       丰富的绿植为宿舍增添了一道风景。

优秀奖 太阳系(10-241)

       客厅的星空图让众人赞不绝口。

优秀奖 九面体(8-682)

 

        一盏灯、几本书尽显生活之美。

        遗憾的是,还有很多很棒的宿舍并没有能够获奖,不过这正展现了我们天文学院的学子对生活的热爱!以下的宿舍也很棒,没有获奖也要继续保持!

   

 -

        每个人都期待在良好、温暖的生活环境中读书、写字,天文学院的每位同学亦如此!期待在这么优雅的环境中学习的各位同学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愈走愈远!并且将这份对生活的热爱一直保持下去。

        最后感谢我们辛勤劳作的工作人员们,也庆祝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家”最美宿舍评选大赛圆满成功!

 

文/陈迅

图/杨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