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皓月杯”篮球赛

  • 日期:2016-10-31
  • 199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增强体质,10月29日下午,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举办的 “皓月杯”篮球赛,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篮球场举行,同时也拉开了“‘Big Bang’大型主题狂欢节”的序幕!

此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参赛,同学们得知消息后纷纷踊跃报名,热情高涨。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但依然挡不住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哨声一响,队员们便迅速投入比赛。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学,但为了集体的荣誉,在球场上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展现出顽强的比赛精神。

中场休息环节,女生们也参与到“投篮之星”的比赛中,她们用标准的投篮姿势、准确的得分率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

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拼,“皓月杯”篮球赛在汗水与欢笑中圆满结束,男生以宿舍为单位决出冠亚季军,女生也评出了“投篮之星”。此次篮球赛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天文学院的同学们也展示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