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新生党员大会召开

  • 牛佳瑞
  • 日期:2018-09-21
  • 3875

       2018年9月21日,2018级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新生党员大会在教1-109顺利召开。大会的主要内容有六项。第一,简介2018级新生党员及党支部的情况。第二,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及支部委员的职责。第三,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规范和基本制度。第四,安排近期工作。第五,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第六,选举青年委员。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先进形象。

党支部工作规范

 

       会议的一个重要内容是选举青年委员。只有正式党员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大会采取先自荐,然后全体投票的方式来选举。2018级物理天文党委党员人数123人,出席会议的人数111人,投票结果为,刘云哲同学得票59票,陈鲲同学得票46票,弃权票6票。最终,刘云哲同学当选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