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院党支部召开述职大会

  • 李曼迪
  • 日期:2016-12-19
  • 1577

121718时,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学院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4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党支部与党员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志华同志主持,支部内共24名党员同志全部到会,物理&天文联合支部总支委员高原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三位支委进行了党支部述职,不仅对本支部近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其中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党建日常工作,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发挥所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也对自身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自我批评。每位支委述职过后,也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的评议,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除了组织生活外开展的活动不够丰富、支部内各位党员同志交流不够等。对于党员同志的评议与批评,三位支委表示会继续发扬优点,克服改正不足,来更好地建设支部。接下来,每一位党员同志也进行了述职,各位针对自己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也接受了其他同志的评议。

最后,董志华同志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获益匪浅。古代就有“吾日三省吾身”的思想,我们共产党人更要经常对自己进行反思总结,发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文:李曼迪